注册

青阳县乔木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慈孝敬老是中华五千年来的优良美德。为弘扬传承美德,树敬老爱老正风,促社会文明发展,营造良好社会风尚。10月25日上午,九华山阿尔卡迪酒店部分员工代表们来到乔木乡敬老院,给老人们带来了五色面条,休闲食品,水果等慰问品,并开展了为老人包饺子活动,陪老人欢度祥和的节日,践行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有人在拌馅、和面、包饺子,有人在精心为老人准备水果拼盘,有人则在一旁陪老人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和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鼓励老人们丰富自己的生活,适当地锻炼身体。中午时分,当热腾腾的饺子被端上桌来, 吃着香喷喷的饺子,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小小的饺子不仅让敬老院的每一位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更汇聚了每一位爱心人士浓浓的爱心。热腾腾的饺子、暖暖的话语、浓浓的关爱,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童艳)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