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这事 安徽凤阳一男子入室盗窃被刑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络贷款需依据自身实际需求与现实还款能力来进行,如果只是为了提前消费而盲目借贷,那带来的可不仅仅是巨大的还款压力。有些人为了还贷拆东墙补西墙,有些人甚至因此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近日,凤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殷涧派出所、总铺派出所联合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而该起案件就因还网贷而起。

家住殷涧镇某村的刘女士(化名)在自家楼下开了家卤菜店,一日下午,刘女士虚掩大门到邻居家聊天,回家后就发现放在二楼橱柜里的8000元钱现金不见了踪影。刘女士怀疑遭窃立即拨打110报警,殷涧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展开调查。

在询问刘女士的过程中,警方发现了一个细节。刘女士进门时遇到一男子从其家中出门,该男子声称自己是来买卤菜的。在卖卤菜给该男子时,两人闲聊中男子告诉刘女士自己是总铺镇某村人士。正巧刘女士是从总铺镇嫁到殷涧镇的,两人同为总铺老乡。刘女士便询问该男子姓名,该男子自称叫“许某某”,且刘女士与“许某某”还认识。

警方调阅监控又发现,刘女士出门后,一身穿黄色短袖上衣的男子进入到刘女士家中,经辨认该男子就是自称叫“许某某”的犯罪嫌疑人。侦查员进入犯罪嫌疑人所报村落展开摸排,在确认了黄衣男子具体居住地后,刑侦大队与总铺派出所民警展开联合抓捕。

犯罪嫌疑人许某落网后,对自己的盗窃行为懊悔不已。据许某供述,其在各网贷平台上借了数笔金额不等的网络贷款,现贷款均到了还款期。不久前其到殷涧镇去找零工,眼看刘女士家门未关,想到欠下的的多笔网贷,许某决定铤而走险实施盗窃。在刘女士家中盗窃数千元现金后,离开时许某刚好遇到刘女士进门,因怕行踪暴露这才谎报他人身份。盗窃之后,许某每日心神不安,就怕警察找上门,没曾想还是被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凤阳警方)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