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宿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10月24日晚,“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文化惠民文艺演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露天剧场举行,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群众送去节日的欢乐和祝福。

本次活动由宿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艺术中心、市文化馆承办,旨在弘扬重阳节传统民俗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音乐腰鼓《中华全家福》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舞蹈《欢乐渔鼓》、模特走秀《中国梦》、男声独唱《白塔》、秧歌《喜气洋洋》、合诵《重阳节感恩》、葫芦丝四重奏《天边》、女声独唱《祖国之恋》等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台上的表演者来自各个社区艺术团体,他们把宿城群众的精神风貌表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们看得喜悦、听得入神,现场掌声雷动,整场演出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欢乐氛围。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有2000余人次,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的节目得到市民一致好评。(记者 王云)

(来源:宿州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