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局加强城市管理宣传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宣传工作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吸引市民参与、降低执法难度、倡导文明新风、提高执法形象的必要手段。治淮城管中队加强城市管理宣传工作的举措,为城市管理工作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

加强舆论引导,营造城市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城市管理,宣传在先,该中队将城市管理的职能职责范围、执法依据、办案程序等,作为宣传的重要内容,扩大宣传内容的覆盖面,将诸如市容环境、违法建设、户外广告等都作为宣传重点,不断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参与意识和法律意识,让市民接纳并支持城市管理,改善城市管理环境,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理顺工作机制,制定行之有效的奖惩制度。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关键在于每个人的参与度,该中队加大信息考核力度,把宣传工作纳入各分队、各网格工作目标体系,将宣传工作贯穿于整个城市管理的始终,用宣传工作推动城市管理的顺利进行,激励并养成队员勤思考的好习惯,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的新格局。

创新宣传方法,运用形式多样的有效载体。立足自身职责,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宣传,向市民宣传城市管理工作动态,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及更好地支持城市管理工作,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据统计,该城管中队已制作公益广告牌、宣传牌260块,引导商家播放LED滚动标语350条幅, 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来源: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周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