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落户全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中国图书馆学会日前公布了《2019年全民阅读工作有关名单的通知》,全椒县图书馆获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今年全国共21个单位获此殊荣,其中安徽省仅全椒县图书馆唯一入选。

“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是我国图书馆界全民阅读工作的最高荣誉之一,是对各级各类图书馆在推动全民阅读工作中所做贡献的高度认可。继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被中国图书馆学会授予“全民阅读先进单位”,今年图书馆通过层层严格评审,荣获由中国图书馆学会授予的“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

近年来,全椒县图书馆紧紧围绕建设书香椒陵的目标,高度重视阅读推广工作,全面规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传统国学、四季阅读、农家书屋、儒林讲堂等主题鲜明推广活动。此外,全椒县图书馆充分发挥新媒体的宣传作用,借助官方微博、微信等,打造阅读文化品牌,建立阅读推广长效机制。全椒县图书馆还与多所中小学、知名高校合作,联手打造“经典诵读会场”、“第一书房”,服务地方社会,推广全民阅读。

全民阅读推广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全椒县图书馆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大力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形成一套系统规范、立体多元、行之有效的“阅读推广”体系,为推动全民阅读事业、营造“书香全椒”、构建学习型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