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池城际高铁何时开工?安徽省发改委官方回复


来源:安徽网

近日,有网友通过网络平台给省领导留言,咨询合池铁路有关问题。网友在留言中咨询:合池城际高铁什么时候开工?是否已列入规划?铜陵长江公铁大桥都开工了,池州的何时动工?网友还表示,“这个高铁东站,是连接池州东部三区(皖南江南集中区,池州开发区,高新区)到浙江的主要通道之一,也是东部新区九华山旅游飞机场,九华山旅游码头到九华山的主要通道。作为池州人,希望贵池的发展越来越好。”

10月23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作出公开回复:经积极争取,合肥-池州铁路已纳入国家《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运输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规划》,合安高铁庐江西站及池黄高铁九华山站已预留线路接入条件。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方面,深化项目建设方案研究,积极争取纳入国家“十四五”铁路建设规划,适时启动项目前期工作,为尽早动工建设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