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远县职工子弟小学开展重阳节慰问部分退休老教师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职工子弟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吕兴会同其他校级领导一行带上油、面、米,走访慰问了张中扬、夏亚平等部分退休老教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一行都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祝福老教师们幸福安康。吕校长还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诚恳征求各位老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非常愿意发挥余热,为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再立新功。

本次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教师们切实感受了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丁发洋 魏松)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