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远县青洛初中召开寄宿制管理专题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强化寄宿制规范化管理,10月26日晚,定远县青洛初中在学生餐厅召开寄宿制管理专题会,会议由青洛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单国选主持,学校寄宿制分管领导、安全办、总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寄宿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寄宿制分管副校长诸应贵,从寄宿生的安全、意外伤害、行为规范、晨跑、卫生、内务、就餐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旨在通过规范化的精细管理,使每位寄宿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提高。

最后,单国选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在做好安全管理的同时,还要强化寄宿生的作息习惯、饮食习惯、卫生习惯、学习习惯、交友习惯、志愿服务等,使学生们明白了安全教育、自我管理以及为他人服务的重要性,让寄宿生们真正做到“寄宿三年,终身受益”。

(杨仁宏 魏圣松)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