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C20教育联盟到寿县三中参观交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4日,安徽省C20教育联盟成员合肥市第五十中学天鹅湖教育集团总校长江涛、合肥市蜀山区电教馆长彭其艾等领导一行6人到寿县三中参观交流指导。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东华等领导陪同。

张东华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朴厚”教育理念,并就教育教学管理、德育管理、毕业班备考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陪同参观了校史林、叠翠亭、体育馆等场所。

安徽省“C20”教育联盟是由合肥、阜阳、芜湖等地的20多所学校为加强校际横向联系、形成教育教学信息网络、整合区域优质资源等目的于2018年成立的。寿县三中于2020年8月正式加入教育联盟,旨在实现与省内初中名校互动联考试题,互通中考信息,共享优质教育资源。(马计生 沈国军 杨厚武)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