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远县范岗学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3日上午10点,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了让师生更好地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振奋精神,近日,定远县范岗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优秀团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他强调,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和扩大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抗美援朝战争不仅奏响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凯歌,而且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种精神的中国人民永远都是宝贵财富。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让党员教师们备受鼓舞,深刻理解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的精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的精神时刻激励自己,继承革命精神,恪尽职守,踏实工作。(陈从好)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