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涡阳:“聆听+互动” 牌坊镇三周村的“特殊”党员活动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党课报告不仅给我们村发展产业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驻村帮扶干部的奉献和担当,受益良多。我回村以后,要向其他党员传达此次党课的主要内容,并把其他村的成熟经验带回去,努力做好三周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牌坊镇三周村党总支书记周虎说。

近日,牌坊镇三周村的6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帮扶单位+贫困村”的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堂党课由亳州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驻蒙城县双涧镇王湾村工作队队长陈家义主讲。党课阐述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和论述,分享了脱贫攻坚在王湾村的实践经验,同时对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做了系统分析。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党课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很丰富,深受触动。作为基层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做好自己工作。同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在学习经验、丰富知识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李清源)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