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涡阳马店集镇: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丰富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孩子的暑期文化生活,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鼓励、引导更多孩子到农家书屋参加读书和娱乐活动,日前,马店集镇文化站在大胡王尧居委会农家书屋开展了以“我的书屋 我的梦”为主题的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读书活动。

活动中,文化志愿者们积极引导留守儿童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要他们平时多读书、读好书,培养阅读兴趣,提高他们的阅读能力,给他们送去关爱。孩子们围绕着“我的书屋 我的梦”这个主题,热情朗诵了“农家书屋伴我快乐暑假”“读书与生活”和“让我们一起读书吧”,从不同的角度赞乡村振兴、颂文明新风。此次读书活动中,孩子们表达流畅、热情饱满、赢得了阵阵掌声。

书香四溢,浸润心灵。此次读书活动,让留守儿童及贫困家庭孩子们在阅读中开阔视野,提高兴趣,培养能力,使他们的假期过得更加充实、有意义,促进了他们的全面成长。(郑丽 张艳凤)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