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金牛镇:人口普查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庐江县金牛镇政府组织开展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在县人口普查办公室的指导下扎实推进。

庐江县金牛镇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召集各村、社区负责普查的业务人员,召开入户摸底工作推进会。会上,金牛镇分管负责人明确要求普查员必须入户摸排人口情况,指出入户是保证数据准确真实的重要方法,同时要保持宣传热度,入户时注意佩戴证件,消除住户疑虑。金牛镇政府要求各村、社区高度重视,务必保质保量的完成普查工作。

目前,摸底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金牛镇已经按照县里的要求和指示,精准摸排,精益求精。普查员利用中午和晚间时间入户,抓住可利用的时间段,不断推动普查进程。金牛镇人普办成员到各村指导和把控人口数据质量,确保普查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熊子锐)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