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寿县瓦东片区四校迎淮南市第二届文明校园考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7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寿县瓦东片区四校喜迎淮南市第二届文明校园验收。以淮南市教体局副局长郑家洋为组长的市县联合考评组莅临瓦埠中学集中验收考评。来自瓦东片区的小甸小学、国吕小学、瓦埠小学和瓦埠中学参与检查和验收。

考评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考评组在瓦埠中学召开汇报会,听取四所学校的创建成果汇报。汇报会由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沈国文主持,四所学校的负责人等参与汇报。

第二阶段考评组分两组,一组深入四校查看校容校貌,一组现场查看四所学校的实证材料。

考评组一行对四所学校在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6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学校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再创佳绩!(瓦中宣)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