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涡阳县住房发展中心开展“汛期入户再走访 关心关爱进家门”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按照安徽省《关于着力解决因灾致贫返贫问题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若干意见》要求和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日前,涡阳县住房发展中心组织帮扶人员到公吉寺程大村和店集镇东村开展“汛期入户再走访,关心关爱进家门”活动,为贫困群众排隐患、查问题、解忧愁、送温暖。

走访中,帮扶责任人按照“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职责,结合“18个漏洞”问题线索排查工作,仔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针对贫困户担心庄稼收成,开展心理健康关怀行动,陪唠嗑、听想法、谈感受、解困惑、舒心情,让所有贫困群众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对走访中发现问题,及时形成问题清单,与镇村共同研究,督促相关责任人、责任单位落实整改,确保不出因灾现致贫返贫现象。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