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涡阳马店集镇: 联合督查进校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马店集镇党委书记徐斌带领镇分管安全、教育的同志及镇派出所、卫生院、镇市场监管理所等多家单位人员,对马店集镇中心校开学前防疫准备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教室、食堂、寝室和运动场的卫生、消毒情况、防疫物资和安全设施的配备。

徐斌重点对校园安全、食堂食品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第一,中心校要把安全工作放到首位,确保广大学生和教职工的生命安全;第二,学校食堂要做好食品卫生工作,菜品要留样,食堂采购食品的来源要来自正规渠道,要有购物票据;第三,在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一定要认真排查,外来人员进入校园一定要测量体温。

督查中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学校在做好防疫和校园安全的同时,要做好控辍保学、应享受教育资助的学生摸底排查以及教师所帮扶贫困户因近期的灾情影响所受灾的真实情况,镇村干部和镇直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共同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为提高脱贫成色,实现高质量脱贫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