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男子新婚花掉三十多万 孩子竟然非亲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新婚花掉几十万 孩子竟然非亲生

2018年10月,利辛县的小张在驾校学车时,认识了一个叫小夏的姑娘,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同年11月两个人结婚了。虽然结婚了,但是两个人并没有领结婚证。结婚后不久,两个人就开始闹矛盾,一次偶然,小张意外得知,刚出生的孩子,竟然并非自己亲生骨肉,这让小张一家陷入崩溃。

认识2个月后闪婚

这间屋子就是小张和小夏的婚房,小张说,今年四月份,小夏突然拿走了她所有的个人用品,再也没有回来。为何妻子突然离家?这一切还要从2018年9月份说起。小张说,那一年他18岁,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小夏。

小张说,小夏一开始就非常主动,很快他们就在一起了。在一起还不到一个月,小夏竟然告诉小张说,她怀孕了。小夏不仅把怀孕的事情告诉了他,也告诉了她的父亲。

小张:“她爸当时就是吼着,非要逼着我去跟她结婚,说你们都已经出现这样的事情。”小张的父亲张某得知了这件事,很快张罗起了两人的婚事。

小张父亲说:“对方要求彩礼最低10万,不然就把小孩子打掉。我讲10万就10万,不希望因为几万块钱闹得不开心,毕竟我就这一个儿子啊。”

小张父亲告诉记者,为了孩子的婚事,他们前后操了不少心。小张父亲:“彩礼、电瓶车包括给她买的东西,婚庆都花好几万,养小孩花的钱,一共花了有30多万。”

可是小张当年才18岁,没有到法定结婚年龄,所以两人没有领取结婚证。小张:“她之前跟我讲她比我大两岁,但后来看到她身份证户口本,发现她是95年的,比我大了5岁。”

在2018年11月23日,仅仅认识两个多月的两人举办了婚礼,之后,女方和小张的父母生活在一起。可是,结婚后公公婆婆对这个儿媳似乎不太满意。小张父亲:“结过婚后,儿媳进了家啥也不干,好吃懒做。”

2019年5月23号,孩子出生了。小张父亲说,儿媳和儿子的感情并不好,经常会闹矛盾。2019年12月,小夏又怀了孕,这本应该是喜事,可是却激化了两家的矛盾。小张父亲:“这没有经过我们家人同意的情况下,她把小孩打掉了。”

孩子竟然不是亲生的

孩子被打掉后,小张一家人非常气愤。之后,小夏和他们一直争吵不断。今年4月份的一天,小夏不告而别。不久,小张从亲戚口中意外得知,小夏不仅结过婚,还有一个儿子。小张父亲:“第一家她也没有领结婚证,之前生了个儿子,已经七八岁了。”

小张父亲向记者提供了一个号码,说是小夏之前结婚对象刘某的电话,记者也联系上了对方。当记者问及两人关系时,刘某欲言又止没有回应。还没等记者问完,刘某挂断了电话。为什么刘某不愿意提及此事呢?说着,小张父亲向记者提供了一段他和刘某的电话录音。

电话录音中刘某说:“我跟你说实话,她家人也给我缠的够呛,最后想想算了。不是说怕她,现在孩子大了,时间过这么久我不想说这事了。如果你这边需要什么证据我给你找。”

小张父亲:“她前夫家里人跟我说这个女的不检点,你孙子你也去做个鉴定。我听到这话我就去做鉴定。”小张父亲带着孩子先后去了两家不同的鉴定公司做了亲子鉴定,可是同样的鉴定结果,让他们一家难以接受。

得知孩子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小张立马向派出所报了案,两家人彻底撕破脸皮。今年10月17号,双方为了孩子问题,大吵了一架,小张对小夏动了手。

小张父亲说,自从儿子得知孩子不是自己的之后,精神开始出现异常,现在儿子在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里住院。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了这家医院,记者没有见到诊断书,只在小张的父亲提供的一张医保登记卡上看到,疾病诊断上写着幻觉妄想状态。

赔偿金额起纠纷

孩子并非亲生,之前结婚有过孩子,有预谋的骗取钱财,小张一家人对小夏的控诉,一件接着一件。那么,真的如小张一家人说的这样吗?记者找到了小夏。

小夏的家离小张家不远,一进门记者就见到了小夏,她两手撑着腰,行动缓慢。她告诉记者,自己被小张打伤,刚从医院回来。

小夏:“我们在驾校认识的,他就非追我,缠着我就要跟我谈恋爱。我们俩谈恋爱的时候,我之前还有一个定亲的人。”小夏说,当初小张为了跟她在一起,还主动提出他来承担退还对方定亲给的一万多块钱。在如此猛烈的攻势下,小夏答应了和小张在一起。

小夏告诉记者,小张的父母一直都不喜欢她,总是挑她的毛病。怀孕后,小夏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断奶后,小张的父母让她给孩子的奶粉钱。

婚后,小夏跟小张家里矛盾不断。结婚后,小夏又怀孕了。不过,看见丈夫家对自己的态度,小夏没有把孩子生下来。小夏说,小张一直很爱自己,可小张的父母并不喜欢她。

小夏说,小张一直说孩子不是他的,她也向法院起诉要回孩子,法院判决孩子归她,不过小张不肯把孩子还给她。当记者向小夏索要法院判决书时,她说,判决书在法院不在她这里。小夏:“他说孩子不是他的,不是他的也不把孩子还给我。这孩子怎么不是他的,是他的呀!”

小夏:“法院都说了给他个几万块钱赔偿,他不同意,狮子大开口要30万。”

关于钱的问题,双方各执一词。但对于孩子的问题,小夏说如果孩子不是小张的她愿意赔偿。

对于记者的其它提问,小夏表示不再回答。小张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将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

看来,非亲生的孩子的最终归谁,结婚的彩礼是否要退还,等等这些问题最终还是要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我们也希望双方能冷静下来,妥善解决好这些争端,尤其是要妥善解决好孩子的问题,毕竟孩子最无辜。

(来源:AHTV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周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