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天津路小学开展节水公益宣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普及节水知识,营造亲水、节水、惜水的良好氛围,日前,铜陵市天津路小学601中队在万达广场举行了一场“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前期,同学们作了充分的准备,通过上网查阅资料,充分了解了我国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水资源保护的要点和方法等节约用水理念及知识,对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

活动当日,同学们共发放了120余份自制的宣传单页,向过往市民普及节约用水常识和各类节水小妙招,介绍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成果,引导市民从日常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自发使用节水器具,循环利用水资源,增强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自觉意识。过往的市民纷纷驻足,有的接过同学们递出的宣传单认真阅读,有的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现场群众对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节水公益宣传活动予以赞扬和好评。(叶丽)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