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货车司机翻车被困驾驶室 歙县交警举输液瓶守护安全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货车翻车司机被困山路 歙县交警举输液瓶守护生命

据歙县公安消息,10月29日中午,在歙县长陔岭盘山公路一弯道处,一辆载满大豆的轻型普通货车发生事故翻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

接到报警后,交通管理大队王村中队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处置。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翻在路边,车上装载的大豆撒了一地。驾驶室变形严重,副驾驶人员已自救脱离,驾驶员被困其中且头部一直在流血。

民警上前安抚伤者,为他按住头部出血位置等待救护人员。其他警员迅速联系铲车,疏导交通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很快医护人员赶到现场,为伤者输液、止血,由于条件有限,民警协助医护人员托举输液瓶,直到伤者被成功救出。

经初步了解,皖JD4***号轻型普通货车满载一车大豆驶往长陔方向,在盘山公路下坡时因车辆刹车制动异常,车辆冲出路面与护栏发生相撞后翻车。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歙县交警温馨提示:盘山公路行车应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路面状况,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