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门柱屡“庇佑” 汪云龙破门 安徽力天取联赛首胜


来源:凤凰安徽

原标题:门柱屡“庇佑” 汪云龙破门 安徽力天取联赛首胜

5月9日,继上轮0:0憾平福建超越之后,安徽力天继续坐拥主场,迎接来自云南万豪的挑战。上半场,安徽力天始终压迫着对手,并抓住一次角球机会,由汪云龙打进一球。下半场,云南万豪逐渐掀起反扑之势,在安徽力天的半场内制造了不少麻烦,但安徽力天凭着顽强的防守和幸运女神的青睐,最终把1:0的优势保持到终场,取得联赛首胜。

本场比赛,从心理上来说,对于交战双方都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前两轮比赛,对于今年明确“进入复赛”目标的安徽力天来说不甚理想,两场比赛一负一平,未尝胜果,形势紧迫。而云南万豪则是两轮皆败,上一轮更是在主场被对手以0:5狂扫,颜面尽失。所以,双方队员都顶着巨大的心理压力。特别是安徽力天,其在足协杯中的出色表现,更是平添了许多球迷对他们的期待,而现在的联赛表现如此低迷,不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开场前15分钟,也许是双方队员都很紧张,所以传接配合屡屡失误,踢得比较粗糙,全场也没有一脚打门。而安徽力天仍延续着之前比赛中长传冲吊的打法,收效甚少。不过形势在15分钟后得到转变。面对云南万豪541的防守阵型,安徽力天开始转变打法,加强控球,逐步掌握住局面,牢牢地压制住了对手。第15分钟,安徽力天在左前场获得一个不错的直接任意球机会,可是打门太正被守门员没收。第18分钟,力天队员在左边带球内切至对方禁区弧顶,拔脚远射,角度也是太正。面对云南万豪的铁桶阵,安徽力天的锋线仍显乏力,并没有多少有威胁的射门。

全场唯一进球来自第33分钟安徽力天获得的第一个角球。吴迪主罚右边角球至大禁区,王子铭高高跃起蹭到皮球,皮球落到了小禁区内无人看防的汪云龙脚下。汪云龙面对球门冷静施射,1:0!

第43分钟,安徽力天发动一次快速反击,右边后场快速转移皮球至左前场的刘翔脚下。刘翔带球突破防守队员至云南万豪大禁区内,面对补防的后卫横传至右边,插上的王子铭接球调整,扣过一名后卫后抬脚射门,却被后卫封堵。不过皮球折射后落在了小禁区内刘翔的脚下。刘翔一记推射,却被神勇的门将用脚挡出,错失黄金机会。

下半场,云南万豪换人调整,加强了前场进攻兵力的投入,并更加积极地拼抢,开始逐步对安徽力天施压。第65分钟,万豪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发至禁区内,对方两名前锋插上,并无力天的防守队员跟上,眼看就要拿到皮球,幸而门将蔡浩宸出击及时,高高跃起,抢先一步摘得皮球。

第72分钟,安徽力天获得左边角球机会,皮球发至远门柱附近,王子铭强力冲顶,结果运气不佳,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随后,云南万豪发动了一次犀利的反击,左边进攻队员带球进入禁区前沿,一脚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落入点球点附近,万豪插上队员得球后一脚抽射,皮球躲过了蔡浩宸的五指山,结果却被门柱挡出。

之后,云南万豪逐步获得场上优势,对安徽力天展开围攻。面对万豪的压迫,安徽力天收缩阵形,全力防守,多名队员在受伤的情况下仍顽强地坚持到最后一秒钟,最终将领先保持到终场,获得赛季首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安徽力天 门柱 汪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