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力天0:4负于河南建业 无缘足协杯下轮


来源:凤凰安徽

原标题:安徽力天负于河南建业 无缘足协杯下轮

0:4,等了太久的安徽球迷等来了一场大比分的失利,虽然输了比赛,但安徽力天在比赛中的表现赢得了在场球迷和对方队员的尊重。

5月13日晚进行的足协杯1/16决赛中,上场比赛中爆冷击败哈尔滨毅腾的安徽力天最终还是没能跨过中超这道坎,最终以0:4的分钟倒在了贾秀全指导下的河南建业面前。

在足协杯的历史上,弱队战胜强队的比赛比比皆是,被球迷们称为冷门的温床。在13日下午的比赛中,新疆天山雪豹在主场以2:1的比分淘汰了广州恒大,所以力天与建业的这场比赛让安徽球迷充满了期待。

门将将球奋力捞回

比赛最后时刻河南建业队员染红下场

双方球员争抢头球

顽强拼搏力天踢出完美上半场

比赛开始后,实力更胜一筹的河南建业对力天的球门展开了疯狂的进攻,但建业虽在场面上占优,但一直未能打出特别有威胁的进攻。反观力天队,虽然在实力上不如对手,但是球队踢得并不保守,频频通过防守反击打出精彩进攻。力天更是通过定位球创造出机会,两次击中门柱。而门将蔡浩宸的表现更是抢眼,左挡右扑力保球门不失。

但在比赛的第40分钟,力天队5号任江隆在门前防守时,不慎被足球反弹至手臂,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由建业队8号尹鸿博主罚点球,并成功打进。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建业领先。就是这个进球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下半场,力天队与中超强队的差距便开始显现,体能与技战术上的差距让力天在场面上吃尽了苦头。第57分钟,建业利用力天队换人变阵之机,建业队迅速展开攻击,11号雷永驰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传球,力天队断球失位,皮球被雷永驰轻推入网。

随后建业火力全开,第79分钟、83分钟建业队分别由徐洋、毕津浩再入两球,场上比分来到了4:0,力天队胜利的希望几乎丧尽。

终场补时阶段,建业队23号杜长杰肘击力天队13号邓新,双方发生争执。裁判各给了两人一张黄牌,而由于杜长杰之前已经有了一张黄牌,所以两黄一红被罚下。第92分钟,力天队最后一击,10号丁伟在左边路打门,随着皮球的飞出,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输了一起扛万余球迷不离不弃

自从安徽九方解散后,安徽力天便承载了安徽球迷太多的期待,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安徽足球队近几年来最高水平的比赛,也是安徽足球历史上第一次面对中超球队。本场在合肥体育中心的足协杯比赛吸引了一万两千多名球迷到现场为力天助威,这些球迷中也有百余名从河南赶来的远征军。

比赛中,双方球员在场上拼尽全力,双方的球迷在场下也不留余力地为球队摇旗呐喊,“力天加油”、“力天进一个”的喊声不绝于耳。在力天三球落后之后,安徽球迷全场高唱“我要飞得更高”,为力天队打气。

在输掉比赛后,安徽球迷全场高喊“不离不弃”, 感动的力天球员走到场边向球迷致谢。迟迟不愿离去安徽球迷收到了河南球迷的礼物:远征而来的百余名河南球迷向着主队球迷高喊“力天加油”、“中超再见”,而安徽球迷也友好的向这些远道而来的河南朋友送去对建业的祝福。

结束征程全力备战中乙联赛

在输给河南建业后,安徽力天的首次足协杯征程走到了尽头,力天也将集中全力备战中乙联赛。目前,中乙联赛已战罢三轮,安徽力天在两个主场和一个客场中获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暂居联赛第九。所以这个战绩并不太另人满意,教练尚青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休整十天后,5月23日第四轮力天将飞赴客场迎战广西龙桂达。如何从足协杯失利中迅速调整过来,打好接下来的联赛,是俱乐部上下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

 

更多安徽资讯请关注凤凰安徽自媒体: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力天 安徽 建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