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驾照被扣72分 淮南男子不知悔改用过期临牌再扣12分


来源:淮南新闻网

6月4日7时50分,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交警在蔡新路世纪阳光岗亭站执勤时突然看到,一辆没有悬挂牌照的轿车从北向南行驶而来。交警询问缘由,王某称驾驶车辆多次违章,驾驶证记了72分后,被交警暂扣,交警通过公安交通信息网查询后予以确认。

原标题:驾照被扣72分不知悔改用过期临牌

资料图

6月4日7时50分,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交警在蔡新路世纪阳光岗亭站执勤时突然看到,一辆没有悬挂牌照的轿车从北向南行驶而来。交警立即上前用手势指挥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对驾驶员王某检查时,王某只从车辆后备厢里拿出了两个临时牌照,没有出示驾驶证。交警询问缘由,王某称驾驶车辆多次违章,驾驶证记了72分后,被交警暂扣,交警通过公安交通信息网查询后予以确认。

随后,交警在对车辆临时牌照进行检查时发现已经过期,交警当即对车辆进行暂扣。见状,王某连忙向交警求饶说:“放了我的车吧,我保证马上参加学习和考试,拿回驾驶证。”但为时已晚,交警根据规定,在暂扣车辆的同时,还要对王某的驾驶证再记12分。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驾照 扣分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