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男子喝顿“温柔酒”醒来妻子车子票子全没了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喝顿“温柔酒”醒来妻子车子票子全没了

“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舒城的王先生就遭遇了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被妻子算计,还被自己同事成功“挖墙角”,王先生愤怒地起诉离婚。昨日,这起离婚纠纷案件在舒城县法院审结,法院经调解,解除了王先生与妻子潘女士的婚姻关系。

王先生诉称,他与妻子潘女士于2007年上半年相识,下半年结婚,第二年生育一子。夫妻二人从未分开过,一直带着孩子在外地工作,他为了家庭努力打拼,有了车子,去年还买了房子,本来生活挺幸福,可没想到,妻子竟与他的一位同事好上了。去年下半年一天晚上,妻子主动炒菜劝酒,他不胜酒力,饭后倒头便睡。妻子趁他睡熟后,将家里中所有现金2万余元还有一辆轿车都带走了,与那位同事私奔。妻子走后,他发现自己和儿子仅剩5元现金。

事后,王先生考虑孩子和家庭,原谅了妻子,但妻子并未悔改,与他那名男同事再次私奔,男同事还与王先生电话谈判,说他将来与潘女士结婚后,不再要孩子了,想把王先生的孩子也要去。妻子的行为让王先生气得浑身发抖。

庭审中,被告潘女士承认自己出轨行为,经调解,二人自愿离婚;婚生子由王先生抚养。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妻子 车子 酒后醒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