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各市高考状元八成选择北大清华


来源:中安在线

我省2015年高招一本录取已经结束,各大名校的“掐尖战”也落下帷幕。各市高考第一名们都上了哪些大学?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昨日先后对省内多所学校进行采访,了解了各市所有“第一名”的去向。 从统计数

我省2015年高招一本录取已经结束,各大名校的“掐尖战”也落下帷幕。各市高考第一名们都上了哪些大学?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昨日先后对省内多所学校进行采访,了解了各市所有“第一名”的去向。

从统计数据来看,各市文理科第一名共计33人(含并列第一名),其中,被北京大学录取的有15名,包括3名全省文理科第一名;被清华大学录取的有11名;被复旦大学录取的有2名;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的有2名;被香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录取的各有1名。

不难看出,北大、清华仍然是最大的赢家,近八成的“第一名”们进入了这两所名校。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安徽 高考 北大清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