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上半年物业管理收费和房地产价格投诉突出


来源:合肥晚报

原标题:安徽上半年物业管理收费和房地产价格投诉突出

省物价局近日公布,今年上半年,全省各级价格举报中心共受理各类投诉咨询5839件,其中受理投诉举报547件。投诉举报立案查处案件中,物业管理收费和房地产价格、交通运输收费、不正当价格行为、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社会公共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问题比较突出。

其中,物管收费和房地产价格主要涉及违规收取装修保证金,超标准收取停车费、收取物业综合服务费后又强行收取电梯运行维护费、公共照明费,高层住宅收取公共能耗费分摊未公示造成业主不清楚而投诉等;交通运输收费主要涉及高速公路和城市道路事故车辆施救拖车多收费、农村客运班线票价超政府定价问题等;不正当价格行为投诉主要涉及网店销售商品虚构原价等价格欺诈行为、个别实体门店结算价超过标价,以及商家宣传的价格优惠促销价等结算时不能实际兑现等;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主要涉及公办和民办医院医疗服务收费超标准或不规范收费问题,民营医院医疗收费不透明,和患者双方沟通不够充分,要价偏高,造成患者不满而投诉;社会公共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主要涉及一些收费不规范现象、一些商场停车场未经物价部门备案擅自收费,一些临时停车路段、医院停车场对免费时间段不能严格执行等。

省物价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价格或收费违法行为,可通过拨打12358价格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收费 投诉 突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