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女子假留宿闺蜜家蓄意盗窃 窃取金饰价值14000余元


来源:安徽财经网

原标题:蚌埠:闺蜜假留宿 蓄意真盗窃

8月17日记者获悉,蚌埠警方破获一起假借留宿进而盗窃闺蜜家的案件。

据悉,8月6日晚,家住红叶山庄5栋3单元301的王某芳报警称:自己放在家中电脑桌抽屉的黄金项链和铂金戒指被盗,价值14000余元。

资料图

接报后,蚌山分局责任区刑侦一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并进行现场勘查。经询问受害人王某芳,近期一直寄居其家中的闺蜜苏某在首饰被盗后不辞而别,确定其有重大作案嫌疑,将苏某网上追逃。办案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和周密部署,利用公安基础信息平台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及相关个人信息,于8月15日深夜将苏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女,22岁,蚌埠市人)如实供述:由于平时看见闺蜜王某芳家境优越,衣饰考究,遂动了糊涂心思,假称自己家中有事,寄宿在王某芳家中。2015年8月6日12时许,苏某趁人不备溜至卧室盗得报警人放在电脑桌抽屉里的黄金项链和铂金戒指,后将其卖给张公山宏兴寄卖行非法获利8400元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苏某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闺蜜 苏某 盗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