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首家助力公益平台《拾柴计划》落地生根


来源:凤凰安徽

安徽首家助力公益平台《拾柴计划》落地生根(图)

众人推杆助力拾柴,安徽首家助力公益平台《拾柴计划》落地

助力公益,凤凰在行动。继15日上线后,由凤凰安徽与快车财富重磅打造的年度大型公益栏目《拾柴计划》,于21日在安徽广电中心迎来落地仪式,安徽省民政厅、合肥市环保局、安徽省志愿者协会、爱心企业快车财富以及格桑花教育救助会、麦田计划、蓝天救援队、益车行队、王涛(安徽好人志愿者联合)、红头车等30余家公益组织代表来到现场共同见证。

吴昊:凤凰安徽将一直把公益做下去

凤凰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致辞

凤凰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致辞启动仪式。吴昊向来宾介绍了“拾柴计划”,以及率先在安徽推出专门给人以温暖力量的栏目“安徽暖新闻”。吴昊代表凤凰安徽《拾柴计划》呼吁安徽乃至全国爱心企业加入“拾柴人”,点滴小流汇作江海,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全社会的共同行动,为这些行走在安徽大地上的好人和善举鼓与呼,帮助他们撑起一把遮风挡雨的伞。吴昊表示,凤凰安徽将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并视为己任,一直将公益事业做下去。

张振粤:政府是公益事业的坚强后盾

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张振粤致辞

启动仪式上,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张振粤肯定了慈善的力量。他说:“今天的《拾柴计划》是我自己主动要求来的。我对公益有三点感慨:一、安徽从来不缺公益慈善的土壤。二,公益慈善需要有序引导。三、媒体在引导慈善方面有责任、有担当,希望这一次通过凤凰安徽及众多媒体的引导,让安徽的公益事业越来越好。公益,政府永远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刘丽:心中善良,看到谁都善良 

公益组织代表、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中国最美洗脚妹刘丽女士致辞

公益组织代表、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中国最美洗脚妹刘丽女士上台致辞。她结合自己曾经的经历,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与公益的故事,并希望以后的公益事业能够像《拾柴计划》所倡导的那样,众人拾柴火焰高,让公益之火,越烧越旺。 

刘丽在安徽开了一家洗脚屋。她说在洗脚屋上班的人,每人每天至少捐一元钱,捐给五保户等“边缘人”,不经过任何单位。“任何公益项目都会遇到困难”,但她表示,自己走到了今天,并将继续做下去。“有颗善良的心,总会雨过天晴,干不了惊天动地的事情,但总能干些举手之劳的事情”,刘丽说,“心中善良,看到谁都善良,心中有佛,你就是佛。 

赵怀山:拾柴计划是企业回报社会的好平台 

安徽长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怀山致辞

安徽长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怀山在致辞中说,“拾柴计划”是该公司旗下品牌快车财富与凤凰安徽联合打造的公益栏目。作为“拾柴计划”的一员,既感荣幸同时也感觉肩头有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凤凰安徽“拾柴计划”的启动不仅体现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人文关怀,更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良好平台。“拾柴计划”积极做公益事业就犹如星星之火,虽然微不足道,但一旦成燎原之势,其产生的社会价值将是惊人的。 

安徽首家助力公益平台落地生根

快车财富与凤凰安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快车财富与凤凰安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加入《拾柴计划》的公益组织、个人依次上台,由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张振粤处长、合肥市环保局副局长斐先长、凤凰安徽市场总监张建斌先生依次为他们颁发拾柴计划公益证书。 

10月21日下午3点45分,拾柴计划正式启动。由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张振粤处长,合肥市环保局副局长,安徽省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朱先平,安徽长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怀山,凤凰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一起推杆启动。

在拾柴计划正式启动后,快车财富与凤凰安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拾柴计划》线上线下全面启动,填补了安徽省在公益助力平台上的一大空白,将对未来全省的公益事业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安徽 公益 计划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