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拾柴计划 | 六安市向日葵助学基金会看望贫困儿童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六安市向日葵助学基金会看望贫困儿童

拾柴计划获悉11月30日,六安市向日葵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刘玉国一行,先后来到金安区淠东乡黄圩小学、徐庙小学、西店小学、甄刘小学,看望首批资助的贫困儿童。

与孩子们合影

在这4所小学里,刘玉国与学校负责人和孩子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身体情况,鼓励孩子们在逆境中磨练意志、认真学习,多阅读课外书籍以增长见识,并叮嘱他们冬天注意保暖,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六安市向日葵助学基金会,由六安市金安区淠东中学教师刘玉国等人于今年2月倡议启动。目前,已收到加拿大和江、浙、沪、皖等全国各地80余位爱心人士捐款18.45万元。该基金会以“扶贫济困、助学育人”为宗旨,采取集体资助和个人资助相结合的方式,首批选择在金安区淠东中学、淠东小学等7所学校试点。经过校长推荐、实地考察,首批资助对象明确为18位贫困学子。

今年8月30日,六安市向日葵爱心助学行动首次捐赠仪式在六安市金安区淠东中学举行。捐赠仪式上,该基金会为每位小学资助对象发放了爱心红包1500元和书包等学习用品,为每位中学资助对象发放了2000元爱心红包和词典等学习用品。

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落地生根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张政]

标签:六安市向日葵 向日葵助学基金会 计划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