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安徽暖溢淮南专题及暖新闻专栏登陆《淮南日报》头版


来源:凤凰安徽

凤凰安徽暖溢淮南专题及暖新闻专栏登陆《淮南日报》头版

10月9日淮南日报截图

12月9日,《淮南日报》头版刊登《精心推出“暖溢淮南”专题“淮南暖新闻”专栏——我市借力凤凰网传播道德力量》一文,对凤凰安徽独家策划制作的《绾合禀赋暖溢淮南》专题及淮南暖新闻专栏进行宣传报道。该报道刊发后,吸引了人民网安徽频道、中国文明网淮南频道、安徽网络广播电视台、今日头条等多家重量级媒体纷纷转载。

《绾合禀赋暖溢淮南》专题及淮南暖新闻专栏由凤凰安徽独家策划制作,借助多媒体贯穿融合的报道方式,在凤凰网安徽要闻区隆重推出。重点展示淮南底蕴和内涵,关注淮南的凡人善举,通过深度挖掘、全方位推荐等方式,将淮南塑造成安徽第一个拥有“暖新闻”品牌的地级市,着力提升淮南城市形象。

其中,“暖溢淮南”专题设“奋进之路”、“善义淮南”、“万象更新”、“砥砺前行”四个板块和城市形象宣传片,讲述淮南转型发展新变化,感受平凡中的温暖、城市生活的美好。“淮南暖新闻”专栏,汇集淮南的大爱善举、好人好事,讲述平凡的力量。一个个熟悉的名字,让我们记忆犹新。每一个姓名都代表一段感人的故事,每一段故事都张扬道德的大旗。

以文化人,以德润心。在道德土壤的滋养下,近年来,淮南市涌现出救火英雄周训国、好医生年介舜、“洪战辉”式好少年王兆华、人民检察官的榜样王世杰、道德模范张宝等先进典型。从2008年起,淮南就开始“全市道德模范”、“感动淮南十佳事迹”、“淮南好人”等评选活动,展现“最美淮南人”的风采,全市共涌现出27名“中国好人”、37名“安徽好人”和全国、全省、全市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近50人。如今,“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20字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深入人心,成为该市人民建设美好淮南的不竭动力。

观看《绾合禀赋暖溢淮南》报道专题请点击http://ah.ifeng.com/special/nyhn/index.shtml

观看“淮南暖新闻专栏”报道请点击

http://ah.ifeng.com/news/huainannuanxinwen/list_0/1.shtml

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落地生根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张政]

标签:淮南 安徽 暖新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