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两男子同年同月同日生 同时同路同醉驾被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缘分啊!两男同年同月同日生 同时同路同醉驾被查

茫茫人海中,一个人如果撞见与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可谓是缘分不浅。近日,淮南两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子偶然相遇,却一点高兴劲没有,因为他俩是同时醉驾被交警查获才相识的,认识的地点是在强制抽血检测的医院。

12月16日13时40分左右,淮南市舜耕路与泉山路交汇口,两辆一前一后行驶的摩托车被警方拦停,结果两车的驾驶员秦某、陈某都涉嫌醉驾。警方核对两人的身份信息时,惊奇地发现两人居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人,秦某、陈某得知这一信息时面面相觑,同时发出感叹:“唉,都是喝酒惹的祸!”。

经查,秦某、陈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分别达到了103mg/100ml、116 mg/100ml,均超过了醉驾标准,触犯刑法,等待这两人将是法律严惩。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醉驾 淮南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