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堪病痛妻子求丈夫勒死自己 涉嫌故意杀人丈夫被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不堪病痛妻子求丈夫勒死自己涉嫌故意杀人丈夫被捕

蚌埠怀远的阿力和阿珍(均化名)是一对结婚12年的夫妻,去年9月,妻子阿珍莫名失踪,家人找到丈夫阿力,阿力承认是自己杀了阿珍,埋在一片玉米地里。警方审讯后得知,阿珍长期患病,不堪病痛折磨,要求丈夫将自己勒死,同时警方也发现,这对夫妻家里有5个孩子,家境一贫如洗。贫困加上病痛折磨,这才让阿珍动了轻生的念头。目前阿力很快就将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起诉。

阿力家一贫如洗

一对夫妻要抚养五个孩子

阿力今年40多岁,妻子阿珍35岁,两人是半路夫妻,阿珍曾有过一段婚姻,生了一男一女,离婚后,男孩由前夫抚养,自己带着女孩和阿力结婚。阿力一无所长,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四处打工,和阿珍结婚也是“倒插门”。

婚后两人接连生了三个女儿、一个儿子,加上阿珍带来的女儿,两人要面对五张嗷嗷待哺的嘴巴。 5个孩子最大的12岁,最小的儿子今年才5岁。两人一开始没有自己的房屋,只能在田里用石棉瓦搭一间小棚子居住,去年当地政府补贴,两人才勉强盖起两间砖瓦平房,还为此欠下了几万元的外债。

孩子们穿的都是捡来的旧衣物

夫妻俩的感情原本很和睦。但自从儿子出世之后,两人争吵就不断。阿珍患上了严重的妇科病,久治不愈,一到下雨天就会肚子疼,疼起来腰都直不起来。阿力带着阿珍四处看病,但是病未治愈,反而越来越严重。村卫生室介绍,有时候阿珍来看病吊水,连药费都拿不出,卫生室只能给他们赊账。由于妻子没有劳动能力,家庭的压力都在阿力身上,阿力只能在周边四处打零工,收入不光微薄,还很不固定,孩子们平时穿的也都是捡来的旧衣物。

不堪重负妻子要求丈夫将自己杀死

长期的病痛折磨加上沉重的医疗费负担,让阿珍不堪忍受,不仅对治好病失去了信心,进而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2015年9月一天,夫妻俩外出看病,在路途上,阿珍向丈夫再次提出轻生的想法,并用一件衣服缠在脖子,让阿力将自己勒死。随后,阿力将妻子的遗体埋在一块玉米地里。到了11月份,阿珍的家人发现她失踪已久,于是找阿力要人,阿力开始称妻子因为吵架离家出走,后来心理崩溃,终于说了实话,于是阿珍的家人向警方报案。据怀远警方介绍,虽然当时是阿珍要求丈夫勒死自己,但是阿力依然涉嫌故意杀人罪。目前阿力已经被批捕,很快将被起诉。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作者: 年亚奎苏艺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丈夫 妻子 病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