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上最大脑洞新玩法 跟着emoji表情“霸屏”安徽旅游


来源:凤凰安徽

emoji表情取代了复杂的文字,进入我们的生活,让消息变得更有趣味。此前曾席卷过文学界、音乐界、艺术界和时尚界的Emoji表情符号,最近也开始走进旅游界啦!今天就让emoji表情“霸屏”安徽旅游,总有

emoji表情取代了复杂的文字,进入我们的生活,让消息变得更有趣味。此前曾席卷过文学界、音乐界、艺术界和时尚界的Emoji表情符号,最近也开始走进旅游界啦!今天就让emoji表情“霸屏”安徽旅游,总有一款表情适合你。

当安徽多地陷入“十面埋伏”,空气质量急剧下降,你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远离雾霾,摆脱口罩,逃离你头顶上那一片灰色的天空呢?Emoji今天带你深呼吸。

三河古镇

三河古镇,古名鹊渚、鹊尾(渚)、鹊岸,是江南水乡古镇,如今也是国家AAAAA级景区。有古城墙、古炮台、太平军指挥部旧址、李府粮仓、鹤庐、刘同兴隆庄、杨振宁旧居、孙立人故居、董寅初生平事迹展览馆、大夫第、三县桥、望月桥、望月阁、鹊渚廊桥、“八古”等历史遗迹,是庐剧的发源地。

每每提到三河古镇,大家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美味的三河米饺,这是三河的特色产品,现在也被申报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当中,是来三河旅游的人们最爱的食物之一。注意,吃货们的口福也来啦!“三河古镇首届米饺吃货节”即将在三河古镇举办,届时还有各种活动和表演可以参加哦!

恩龙世界木屋村

宁国恩龙世界木屋村位于宁国市西北8公里处,是由一幢幢绿色植被掩映下的小木屋组成的度假村,这些木屋都可以入住,环境很好。是一处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商务洽淡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节假日和家人朋友来个自驾游,岂不是爽翻啦!

恩龙世界木屋村特色鲜明,依山傍水、清幽静谧,负氧离子含量高。以优美的园林风光、鲜明的民俗风情,清新的绿色生态和温馨周到的服务,颇受高水平消费者的喜爱。只参观或者入住木屋不需要购买门票,只有参观主要景点恩龙民俗风情园才需要购买门票。恩龙民俗风情园内分布着苗寨、傣寨、佤寨、蒙古包、摩俊人家等多个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有民族表演可看。游玩项目比如高空溜索、骑马等都需要另外付费,参考价每项在10-30元不等。水上乐园里可以坐游艇,垂钓。秋天是游览木屋村比较好的时间,银杏园里的银杏一片金黄,特色果园可以采摘水果。

位置:安徽省宁国市

价格:90元(成人)

五千年文博园

五千年文博园,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境内,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由中华百工坊、五千年文化走廊、四大艺术馆、千人表演艺术馆、天人合一景区、天上人间景区、摩崖石刻景区、文化安庆景区、皖江文化景区以及皖江第一街——皖街等十大景区组成。五千年文博园也是安徽省首批文博研学类研学基地,在旅行中让学生享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五千年文博园一期“一梦千年”景区以古典徽派建筑与苏州园林相结合,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碑廊石刻,文化名景尽含其中,园内建有五千年文化长廊、根雕文化园、中华百工坊、文化古栈道、四大名著文化园、中华孝道园、华夏爱情文化园等百座人文景点及非遗艺术馆群,华夏五千年的文化经典在这里得以彰显与传承。一步一景,让学生们有穿越时空,一梦千年之感。

位置:安庆市太湖县境内

门票:一期120元二期140元

开放时间:8:00—18:00

芜湖方特

芜湖方特坐落于安徽省芜湖市,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公园。芜湖方特总共包括四个主题公园,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水上世界,方特东方神画,犹如长三角文化旅游版图上璀璨璀明星,交相辉映,炫丽迷人。

芜湖方特夜场更没有闲着,各种狂欢根本停不下来。恐怖的圣诞狂欢夜,浪漫的平安夜,西班牙狂欢夜……夜幕降临,在璀璨灯光下,走进芜湖方特夜场,园内各区域都有精彩纷呈的狂欢party。园区项目、各种主题演艺、焰火表演、灯光舞台、巡游花车等让你抛掉一切烦恼,尽情狂欢。

地址:安徽芜湖

时间:9:00-18:00

门票:100元(夜场)

蚌埠

蚌埠市地处淮河流域,因古代盛产河蚌而得名,有“珍珠城”的美誉。同时也是是安徽省重要的工业城市。蚌埠,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史载蚌埠“古乃采珠之地”,故素有“珍珠城”的美誉。

蚌埠市作为安徽省的旅游集散地之一,皖北的旅游中心。旅游资源明显,蚌埠市山水相连,自然风光秀丽多姿,人文景观,名胜古迹众多。蚌埠拥有璀璨的古代文明,坐落在蚌埠市淮河北岸的小蚌埠双墩村的“双墩遗址”,是安徽省境内发现的一处早期新石器时代遗址,是淮河文化的突出代表。大禹治水圣地涂山,即位于今天的怀远县有4A级涂荆山风景区,涂山也是当年大禹治水时会诸侯之地,他在此娶涂山氏女为妻,并留下“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千古佳话。在固镇镜内,还有一处楚汉相争鏖战之处——垓下古战场,现留有霸王城、韩信点将台、虞姬墓等遗迹。霸王别姬的故事就发生在蚌埠,很值得一游。

在蚌埠旅游当然不能忘了美食,有各种有名的小吃,价格又便宜味道还很赞,例如烧饼夹里脊,小龙虾,羊肉串……如今怀远石榴也已经成为蚌埠地区独具一格的特色。蚌埠可真的是吃货们的福地啊!

合肥野生动物园

合肥野生动物园位于合肥市西郊风景秀丽的大蜀山西南麓,距市中心15km,园区内林木森森,溪流潺潺,身临其境,给人一种充满山林韵味、原野情趣之感;整个园内地势起伏,森林环抱,绿草成荫,动物自由出入于森林绿草之间,游人置身其中,仿佛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整个园区面积很大,动物品种齐全,但是有些品种的动物数量不多,像这样适合亲子游的地方,到了节假日也是人声鼎沸。你可以买饲料喂食温和的小动物,漫步独特的高架桥俯看散养的猛兽,还能欣赏精彩的动物演出。

动物园有东、西两个大门,在东门停靠的公交车更多一些。春秋季是最佳参观季节,动物比较活跃,比如春天是求偶的季节,更容易看见孔雀开屏,夏冬季动物则喜欢躲起来呼呼大睡。从东门进入,经孔雀园,来到食草动物区,能看见珍贵的麋鹿、呆萌的羊驼等动物。不要错过企鹅馆,隔着落地玻璃,企鹅就在游人的眼前游泳。在西边的百鸟园近距离接触鸟类,买点饲料,可以让天鹅、鸭子在你手心啄食。灵长类动物环绕着百鸟园,只有巴掌大小的松鼠猴、大花脸山魈、聪明的黑猩猩、近百只日本猴,总是让游客忍俊不禁。

地址:合肥市西郊风景秀丽的大蜀山西南麓

门票:35元

黄山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景区由市直辖),为三山五岳中三山之一,集中国各大名山的美景于一身,尤其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著称,是大自然造化中的奇迹,历来享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

黄山的美是亿万年的地质演化的产物。它先后经历了汪洋一片,沧海桑田,最后在一次强烈的造山运动中横空出世。山中的温泉、云谷、北海、玉屏、梦幻等景区,风光旖旎,美不胜收。它是上天在创造奇迹的时候留给我们炎黄子孙的神奇,无怪乎明代地理学家徐霞客赐予其“薄海内外,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的美誉。

在黄山之巅看第一缕阳光缓缓升起应该是一件极其浪漫的事情吧!对于欣赏日出美景而言,起早和等待都应该是值得的。一缕阳光从地平线中一跃而上,另黑夜闻风丧胆落荒而逃。如一点星星之火,红日点燃了天宇,点燃了云霞,东方的天际立刻成燎原之势,整个黄山笼罩在一片金碧辉煌中。

位置: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

门票:旺季(3月~11月):230.00元

淡季(12月~2月):150.00元

巢湖深业温泉假日度假酒店

沐浴在阳光中,沉醉于花香处,听夏天的微风徜徉耳畔,吟唱那首关于爱和忠诚的清歌,这便是户外婚礼令人心动之处。在户外进行一场浪漫的婚礼,是很多女孩的梦想,不同于传统的酒店婚礼,户外婚礼的形式更自由,就布置而言,风格也更加多变。巢湖深业温泉假日度假酒店可以实现女孩的所有想象。

半汤温泉旅游度假区位于巢湖市东北6公里的汤山脚下,是一个疗养、康复、度假、游览的胜地。其独特神奇的温泉旅游魅力,吸引了全国各地客人前来度假休闲、疗养保健、举办会务、洽谈商贸,是游客青睐的热点。 在这里举办一场草坪婚礼,邀请自己至亲的家人朋友,在绿地、白云、阳光的映衬下举办一场小小的证婚仪式,既小巧温馨,又能区别于晚宴的大气华贵。喜欢草坪婚礼的新人们,最好将婚期定在春夏交替之际,因为那时降雨量少,阳光不是十分强烈,更是清风阵阵。

地址: 巢湖经济开发区汤山路128号(近芜合高速)

亳州花戏楼

年轻人旅游总爱刺激或者是喜爱和恋人赴一场浪漫之旅,但是你可知道父母喜欢去哪旅行呢?亳州花戏楼应该是很多老人不错的选择。

花戏楼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花戏楼原名歌台,是一座演戏的舞台,是祭祀山西名人关羽的庙祠,也是明清时山西、陕西的药商在亳州经营药材的联络之地,因此称"山陕会馆","大关帝庙"。戏楼舞台呈凸字形。台正中书“演古风今”四金字,台前悬木对联一副,右书“一曲阳春唤醒今古梦”,左书“两般面貌做尽忠奸情”。

它座北面南,建筑面积3163.1平方米,院内以大殿为主建筑,戏楼辅衬,坐楼建于两侧,供看戏饮筵用。形成四全院,四围高大,音响不易疏散。大殿两侧各有一深径小院,西为禅堂,东为财神殿(现无)。戏楼两侧为钟楼、鼓楼,现存钟一,鼓已遗失,钟上铸年号为康熙二年。钟楼外侧各有楼房三间,为山陕商贾所居住,故大关帝庙具有古代娱乐(戏楼)、宗教(帝庙)、商务(会馆)三种性质。大殿前置铁鼎,侧立铁鹤一对,足蹬神龟,高3米,重500余公斤,铸于康熙三十二年(1694年)。花戏楼有数十出戏文、掌故的砖雕、木雕、彩绘闻名于世。

门票:27元

开放时间:8:00—18:00

(注:本文为凤凰安徽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旅游 emoji表情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