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和县今晨发生烟花爆炸 现场两死一伤(图)


来源:安徽财经网

原标题;和县今晨发生烟花爆炸 现场两死一伤(图)

\

\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1月15日清晨,和县历阳镇城西社区胡庄村发生一起烟花爆炸事故,造成数间房屋倒塌、3人被困,其中2人已死亡。

“声音好大,在离我不远的地方爆炸了。”据目击者介绍,爆炸地点位于和县城西一个村庄内,是一个私人花炮作坊,在爆炸中坍塌的数间房屋是民房。事故发生后,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张晓麟、市长魏尧立即作出批示,要求有关方面迅即抢救人员、科学施救,查明原因、妥处善后。和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安监、公安、卫生等部门全力开展事故调查和处理工作。

当日中午,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和县县委宣传部获悉,爆炸地点是一处烟花存放点,事故造成2人死亡,1名被困人员被及时救出,暂时无大碍。截止记者发稿时,事故现场正在清理中,事故原因有待调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 张发平)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和县 爆炸地点 烟花爆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