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师大附外期末考试 试卷评分状况家长可上网查看


来源:大江晚报

原标题:试卷评分状况家长可上网查看

本学期全市中小学校期末考试将在下周展开。本周,安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向全校学生家长发出一封信,告知家长本次期末考试采用网上评卷,家长可以通过上网查看评卷老师对自己的孩子期末考试试卷的评分状况。

14日,该校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期末考试,附外高中部和初中部都实行网上评卷。学生考试时涂、填答题卡,考后由学校统一组织进行电子扫描,供评卷老师在计算机上进行网上阅卷评分。网上评卷结束后,学校将其导入专门开设的查询平台,家长和考生可以上网,打开这个查询平台的网页,输入查询密码,查看自己期末考试的答案评分状况。

校教务处主任说,期末考试采用网上评卷,可以让学生尽早熟悉网上评卷的答题规范和要求,为今后应对中考或高考网上评卷积累经验;将教师网上评卷的状况提供给家长和学生查询,一方面可以促进教师提高评卷的责任心,另一方面也让家长和学生了解到考试答题到底错在哪儿,避免了以往学生期末考试过后,只知考得怎样不知错在哪儿的问题,让学生可以有针对性地补缺补差。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考试 家长 评分状况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