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小伙参与拾柴计划“我的新年愿望”活动


来源:凤凰安徽

90后小伙参与拾柴计划“我的新年愿望”活动

 2015年12月15日,2016年拾柴计划圆梦公益行动之“我的新年愿望”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进行至今,线上反响热烈,截止目前已有65个愿望被认领。

2015年12月15日,2016年凤凰安徽拾柴计划圆梦公益行动之“我的新年愿望”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进行至今,线上反响热烈,截止目前已有65个愿望被认领。来自合肥某证券公司的裴加俊于近日认捐了合肥市孤独症康复协会孩子们的积木玩具。2016年1月15日下午,他亲自将玩具送往拾柴计划栏目组并且接受了采访。

裴加俊

裴加俊出生于1994年,刚工作不久,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九零后。平时工作之余最爱读凤凰新闻,觉得它是一个有态度的媒体。裴加俊早在大学时便积极加入了学校里的公益组织,热衷于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比如探望关爱敬老院老人等。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的偶像是韩红,她多年来热心公益的精神使他深受感染。当他在朋友圈里看到这次“我的新年愿望”活动时,觉得应该做些什么,便认领了合肥市孤独症康复协会孩子们的积木玩具。当被问及对公益的理解时,这个九零后小伙子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我觉得公益就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帮助别人。”

裴加俊最后总结道,人性本善,这个社会上并不缺乏善意。他觉得这次拾柴计划的“我的新年愿望”活动的形式非常好,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参与到其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公益力量。

点击进入:凤凰之夜·暨2016安徽公益盛典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我的新年愿望——2016拾柴计划圆梦公益行动”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新年愿望 计划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