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周大范围雨雪覆盖 安徽迎来这个冬天最冷时刻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下周大范围雨雪覆盖安徽迎来这个冬天最冷时刻

资料图

1月15日,合肥迎来久违的晴好天气,气温也明显回升。不过,这样的艳阳只是“昙花一现”,17日至18日开始,阴雨天将再度袭来,而到了本周中期则还有一场更大范围的雨雪将覆盖江淮大地。

据气象专家预计,上一个双休日,受到新一轮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我省将迎来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其中16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夜里沿江和江南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有时有小雨或小雨夹雪;17日全省基本上都会有雨雪天气的出现,刚刚回暖了一点的气温又将遭受打压。

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10天天气预测,未来一段时间,冷空气活动频繁,而且势力较强,20~22日我国南方还有一次大范围的雨雪天气,气温持续走低,湿冷加剧,我省很可能飘起雪花以及下起冻雨。到1月下旬,我们或将会迎来这个冬天的最冷时刻,大家需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临近春运,还请大家关注气象部门最新发布的天气信息。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雨雪 大范围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