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一网友举报公务车辆违停 区检察院主动承认错误


来源:池州新闻网

原标题:池州一网友举报公务车辆违停

网友举报截图

检察院作出回应

1月15日上午9时28分,池州市一网友通过新浪微博举报:蜀黍蜀黍(叔叔)快来贴条,现在一辆检察院的B0XXX违停在长江路主干道上,九点十分就停在这了。并@了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和池州检察院官方微博。

该条微博迅速在池州微博网友中引起了一定的反响,而池州市检察院通过微博在11时56分做出回应,称感谢网友监督,我们正在了解相关情况。12时24分,池州市贵池区检察院官方微博做出回应:“网友您好,该车是我院办案车辆。我院得知该车违章被拍后,立即展开调查,经了解,虽然当时该车在附近单位办案,停放十余分钟,但该车违章停车情况属实。目前,我单位已对相关人员进行严厉批评。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

该评论一经发出,便得到了举报人的认可。他说:“能即时回应就该点个赞!”而在池州新闻网微信平台上,也有不少网友为池州市检察院和池州市贵池区检察院叫好,有网友认为:对于政府部门“自己人”犯的错误不包庇不护短不找借口…值得点赞!

记者手记:

面临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对问题的态度和解决的方式。一次违停,被市民举报,不必遮遮掩掩,说明原因,大方承认自己的错误,市民是可以理解并原谅的。此次市、区两级检察院高效率地查清事实并通过公开的方式回应了网友的质疑,的确应得到网友和市民的点赞!(池州新闻网)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检察院 池州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