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谎称要发货索装车费后失踪 合肥10余名司机受骗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原标题:谎称要发货索装车费后失踪 合肥10余名司机受骗

近期,合肥多名大货车司机接到一个电话,对方声称有货要送,将司机们约到合肥北站物流中心货场见面,再以需缴纳装车费为由,找司机们索要现金后消失。昨日记者在货场探访时获悉,至少已有10余名司机上当受骗。

“大生意”带来个骗子

张师傅是一名大货车司机,1月6日中午,某物流公司通知他,有人要送货去哈尔滨,“我一听是单大生意,就赶紧给对方打了电话。”张师傅说。

当天下午15时许,张师傅在合肥北站物流中心货场,见到了要送货的男子。男子表示,要送38吨货物去哈尔滨,双方谈好价格后,男子提出张师傅要先交800元装车费才可以上货,等货送到目的地,收货人会将这送货款和装车费一同支付。张师傅没有多想,就拿出800元给了男子,男子称要去开上货单随即离开。

然而张先生等了很久,男子却始终没有回来,他给对方打电话,手机也一直无人接听,张师傅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受骗司机达10余人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货场,不少司机表示这段时间很多同行都遇到过这个男子,同样被骗了钱,少的是三五百元,多的甚至有好几千元。随后,记者从辖区合肥火车站派出所获悉,根据一段时间的蹲守,警方于昨日13时左右将上述行骗男子——42岁的黑龙江人朱某某抓获,朱某某对之前多次行骗大货车司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用信用卡透支了很多钱,就打算弄点钱还信用卡。”朱某某交待称,自己知道现在大货车司机不好拉货,尤其是外地来肥的司机不想放空回去,就打起了他们的主意。

目前,警方初步核实八起案件,涉案价值数万元。朱某某已被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司机 合肥 装车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