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得知朋友骑车摔伤 马鞍山男子竟酒后驾车来探望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得知朋友骑车摔伤 马鞍山男子竟酒后驾车来探望

据皖江在线报道,一小伙骑车摔倒了,他的一位朋友骑着摩托车赶来看望。到现场后,民警闻到该男子身上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酒味,于是就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检测后发现,该男子居然是酒后驾车。

1月13日19时53分,马鞍山市交警支队博望大队交警接“110”指令称,在博望镇政府前有一人骑电动车摔倒。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电动车驾驶人芮某的朋友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值班民警跟他说,芮某摔得比较严重,最好送他去医院做检查。

五分钟后,芮某的朋友吴某骑摩托车来到事故现场。当驾驶人吴某来到民警身边的时候,值班民警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随即对吴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6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调查处理过程中,民警还发现吴某并未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且驾驶的两轮摩托车未按规定年检。

目前,博望大队依法对无证酒后驾驶未年检摩托车的吴某作出2050元的行政处罚。在接到处罚决定书后,驾驶人吴某后悔不已,并称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男子 得知朋友骑车摔伤 酒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