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妈注意啦!“经验”育儿有的是误区


来源:安徽财经网

原标题:“经验”育儿有的是误区

“我家宝宝啼哭难忍,也不怎么吃奶,这是怎么了?”20日上午,在得知宝宝得了鹅口疮后,90后妈妈李女士一脸不解,“每天我都用开水烫奶嘴,怎么还得鹅口疮呢?”省妇幼保健院东区护士长王胜告诉她,光是开水烫还不能杀死霉菌,得用开水煮3—5分钟。

“新生儿出院后, 新爸爸新妈妈对新生儿护理方面存在很多误区,全靠自己摸索或者依靠家里老人经验指导,这期间恰恰是宝宝最脆弱的时期,需要科学、细心的护理,遇到问题,应该定期到医院接受专业护理、指导。”王胜说。

据了解,该院新设新生儿护理门诊,由新生儿科护士长、专科护士及资深业务骨干坐诊,以解决年轻妈妈们经常会面临的新生儿护理难题,为家长提供新生儿皮疹、脐部护理、眼部、口腔、PICC维护、新生儿黄疸监测、新生儿抚触及疾病预防保健咨询等服务。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经验 育儿 鹅口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