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方特开业七年 累计接待游客超过两千两百万


来源:凤凰安徽

2008年4月18日芜湖方特正式对外营业,到今年已有7个年头,相伴七载,芜湖方特累计接待超过两千两百多万游客,为数以万计的人们带去欢笑。而在2015年4月18日,芜湖方特7周岁的日子,有4万多名游客来

2008年4月18日芜湖方特正式对外营业,到今年已有7个年头,相伴七载,芜湖方特累计接待超过两千两百多万游客,为数以万计的人们带去欢笑。而在2015年4月18日,芜湖方特7周岁的日子,有4万多名游客来到芜湖方特,与方特共庆生日!

欢乐七载,方特如“七”而至,感谢有你!

温情钜惠418

7年前,方特诞生在江城芜湖。7年的时间,芜湖方特已然成为“欢乐”的代名词,为成千上万的游客带来欢乐。而七周年纪念日当天,芜湖方特也以半价回馈支持的广大游客朋友。418当天,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推出五折优惠,折扣之大,力度之狠,堪称史上之最,向游客传达了最大的感谢。

欢乐同庆418

明星主播张瑶(FM90.8)、彭可(FM89.5)、丫丫(FM89.5)、戴君(FM96.3)现身生日庆祝会,与粉丝现场互动送福利,讲述与芜湖方特的千丝万缕,分享与芜湖方特的快乐回忆。庆祝会最后,7名精心挑选的芜湖方特“最”粉丝一同按下手印,共同祝愿芜湖方特生日快乐!七彩梦幻418 美丽的彩虹,绚丽的波板糖,呆萌的小丑,嘟比嘟妮的小伙伴们…梦境照进现实,童话中的一切真实地展现在人们的眼前,邀请游客加入热闹的生日大巡游,与游客一齐畅游在五彩斑斓的欢乐海洋。

焕然一新418

争创AAAAA景区,芜湖方特在努力!方特梦幻王国园外游客中心旧貌换新颜,以全新面貌迎接芜湖方特7周岁生日。改造后的游客中心设置团队接待处、游客咨询处,配置内容全面、种类丰富的宣教资料供游客取阅,提供旅游纪念品服务、商品服务、邮政服务,配备休息茶厅、影视休闲区、母婴室、医务室,配置大型导游触摸屏、自动取款机、公用电话,游客中心外增加大型LED显示屏,能够为游客提供更全面、更人性化的旅游服务。七年的时间,芜湖方特不断完善自己。

未来,芜湖方特也会一如既往,尽自己所能为选择、相信和支持芜湖方特的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相伴七年,方特成就欢乐梦想!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芜湖 游客 超过两千两百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