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桌钉刺穿学生手指 阜阳救援人员紧急麻醉施救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学生甩手,桌钉刺穿手指 4月17日17时许,太和县某中学一同学在课间休息活动时不慎碰到桌钉,致使一根手指被刺穿。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实施处置。 在学校老师的指引下,救援人员来到

原标题:学生甩手,桌钉刺穿手指

4月17日17时许,太和县某中学一同学在课间休息活动时不慎碰到桌钉,致使一根手指被刺穿。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实施处置。

在学校老师的指引下,救援人员来到多媒体教室,一名男同学的左手放在桌子上,一根钉子扎在食指上,而此时医护人员已经到达现场。经观察,钉子裸露在外的部分已经全部扎进食指。据介绍,事发时该男生甩手,手指不慎挂在钉子上。

由于被刺手指位置面积较小,救援工作不易展开,现场医护人员进行局部麻醉,随后将男同学的手指从钉子上取下,并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手指 人员 学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