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宣城现最“牛”违章车 82起违章50起未交罚款


来源:宣城新闻网

民警要求蔡某尽快将车辆违章处理完毕,经过审验缴款后才予以放车。4月15日,车主蔡某处理完了所有的交通违章并且通过车辆审验取回自己的车辆。蔡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不仅不利于自身和大家的安全而且还白白多交了巨额的滞纳金,蔡某称自己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规,安全文明出行。

原标题:最“牛”违章车 82起违章50起未交罚款

4月13日下午,广德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升平街查处违法停车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长时间占道停车的车号为皖PV11**的小轿车,民警立即通过公安交管平台进行查询,联系车主,可是联系多个号码都是无人接听,更令人吃惊的是网上显示该车竟有82起违章,其中有50起于2012年11月2日处理后一直未交款,而且该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民警随即依法将该车扣留。

4月14日,民警终于和车主蔡某取得联系。车主蔡某解释道:因为自己的亲朋好友比较多,有事没事就问自己借车,因为不好意思拒绝,才致使自己的车辆违章那么多,之前处理的违章因为心不甘情不愿所以一直没交。民警要求蔡某尽快将车辆违章处理完毕,经过审验缴款后才予以放车。

4月15日,车主蔡某处理完了所有的交通违章并且通过车辆审验取回自己的车辆。蔡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不仅不利于自身和大家的安全而且还白白多交了巨额的滞纳金,蔡某称自己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规,安全文明出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蔡某 车主 违章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