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72.4万余件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安徽省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4月20日上午,2015年省暨合肥市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在合肥政务区升旗广场举行,其他各市及省直管县同时举行销毁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森

原标题:安徽省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4月20日上午,2015年省暨合肥市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在合肥政务区升旗广场举行,其他各市及省直管县同时举行销毁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森、省政协副主席赵韩出席主会场活动,副省长谢广祥宣布活动开始。

全省此次共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72.4万余件,其中,主会场销毁10.9万件。

2014年以来,我省高举保护知识产权旗帜,持续开展“清源”“净网”“秋风”“护苗”行动,网上网下一起抓,苍蝇老虎一起打,营造了更加清朗的文化空间。 2014年,我省共收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87.6万余件,其中,合肥海关查缴违禁出版物110件。

出席活动的省暨合肥市领导现场销毁非法光盘、参观“扫黄打非”成果展,并带头参加反盗版签名活动。活动现场,参加人员宣誓:坚持“扫黄打非”,抵制低俗现象;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

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我省今年将以专项行动和联防协作工程为主要平台,狠打各类非法有害出版物、淫秽色情文化垃圾、“三假”敲诈行为等,努力夺取“扫黄打非”新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出版物 销毁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