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交通信号灯指示混乱 行人与机动车抢道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淮南:交通信号灯指示混乱 行人与机动车抢道 4月20日下午,记者驾车沿淮南淮舜南路往山南新区采访,途中发现有两处信号灯指示混乱,行人与机动车抢道,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由北向南经过第一个

原标题:淮南:交通信号灯指示混乱 行人与机动车抢道

4月20日下午,记者驾车沿淮南淮舜南路往山南新区采访,途中发现有两处信号灯指示混乱,行人与机动车抢道,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由北向南经过第一个信号灯时,遇到红灯亮起,便停车等候绿灯亮起。这时,记者注意到前方斑马线右侧路边,一位老爷子坐在轮椅上,一位老太太推着轮椅等候着信号灯。当前面信号灯由红色变成绿色时,记者往前行驶,结果发现老太太也推着轮椅横穿马路,记者急忙刹车,老太太也看到了记者,忙停在斑马线上。

记者原以为两位老人在闯红灯,想提醒两位老人,结果发现人行道是绿灯。记者抬头看看车前面的信号灯也是绿色。机动车与行人通行的信号灯都同时亮起一个颜色,这也让两位老人糊涂起来,他们站在斑马线上等了半天,才发现自己只有闯红灯,才能避开马路上的机动车。

记者驶离此处信号灯后,在通过前方第三个信号灯时,发现和第一处信号灯有同样的问题。记者了解到,淮舜南路是当地新修的一条主城区通往山南的新路,正式通车已有一两年时间,而信号灯如此混乱,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信号灯 机动车 行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