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左耳》造势 蚌埠女星马思纯曝“魔鬼训练”瘦身法


来源:新华娱乐

马思纯欧豪现场飙戏 观众大呼过瘾   在浙江理工大学宣讲会上,马思纯和欧豪现场还原“吧啦”和“张漾”在小巷子里交易的戏码,现场气氛瞬间点燃。

原标题:《左耳》马思纯飙戏 曝“魔鬼训练”瘦身法

4月18日,《左耳》导演苏有朋、编剧饶雪漫携主演马思纯、欧豪等现身杭州影迷见面会,并来到了浙江理工大学开展校园宣讲,活动现场马思纯不仅与粉丝热情互动,还爆料“魔鬼训练”瘦身法,更和欧豪还原片中经典桥段,现场氛围异常火爆,马思纯全力飙戏也让观众大呼过瘾。

欧豪严格“魔鬼训练” 马思纯迅速消瘦20斤

“快做!”“不准吃!”“你真胖!”据说这是马思纯在减肥期间听到最多的话,在进组之初,马思纯微胖的身材就被欧豪嫌弃,为了塑造出书中苗条性 感的“吧啦”,马思纯在欧豪的严格监督下开始了常人难以承受的“魔鬼训练”,凌晨拍摄完当其他演员都去吃宵夜时,马思纯就拿出瑜伽垫在平台上练习,饶雪漫也爆料:“不仅如此,马思纯每天吃不饱还去公园里跑步,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坚持下去的,甚至喝口水都要可怜巴巴地请示一下欧豪。”当观众都为马思纯感到心疼时,马思纯给欧豪了一个90度鞠躬表示感谢:“真的谢谢你,要不然我不可能迅速消瘦20斤!”而欧豪也表示对马思纯这个有毅力的学生很满意。

马思纯欧豪现场飙戏 观众大呼过瘾

在浙江理工大学宣讲会上,马思纯和欧豪现场还原“吧啦”和“张漾”在小巷子里交易的戏码,现场气氛瞬间点燃。马思纯立马进入角色,欧豪却频繁笑场导致NG多次,惹得现场观众纷纷扮演起了导演,一起大喊“Action!”,终于两人认真演戏时,又被主持人无意打断,让意犹未尽的观众们大呼可惜,最后在大学生们强烈的呼声中下,马思纯和欧豪开启“吧啦”和“张漾”模式飙戏,只见马思纯性 感妖娆地走向欧豪,用挑逗的语气说着对白,气氛瞬间暧昧感来袭,观众也为马思纯的细腻的演技所折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菲]

标签:魔鬼训练 马思纯 左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