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三名处级干部涉嫌犯罪被逮捕 涉及两企业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三名处级干部涉嫌犯罪被逮捕 涉及两企业

6月23日下午,安徽省检察院官方微博连续发布3名县处级官员被逮捕信息。其中包括合肥市城建委调研员、巢湖市大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许有刚,安徽中烟工业有限公司芜湖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王龙明和皖北煤电集团一物业分公司经理鲁昌江。

信息显示,许有刚在任巢湖市大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企业资质申报、工程款支付、工程项目管理等方面为他人谋利,收受贿赂;王龙明在担任芜湖卷烟厂副厂长、厂长、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贿赂,并为他人在承揽烟厂设备维修等业务方面谋取利益;鲁昌江在担任皖北煤电集团万锦置业公司毛郢孜煤矿物业分公司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授意该公司财务人员通过制作奖金发放单的形式,骗取公共财物归个人所有。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安徽 企业 干部涉嫌犯罪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