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神”罗杰斯8月1日合肥行程正式出炉


来源:凤凰安徽

7月18日,由卓誉地产携手凤凰安徽主办的股神论道“从合肥走向世界”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天玥中心营销广场盛大启幕。本次发布会现场揭秘了罗杰斯8月1日亲临合肥天瓏广场活动的具体行程安排以及此次的演讲主题,更透

7月18日,由卓誉地产携手凤凰安徽主办的股神论道“从合肥走向世界”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天玥中心营销广场盛大启幕。本次发布会现场揭秘了罗杰斯8月1日亲临合肥天瓏广场活动的具体行程安排以及此次的演讲主题,更透露了罗杰斯之所以会选择来合肥的原因。 

当天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上场,对本次新闻发布会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邀请卓誉地产总经理廖周宏为本次新闻发布会致辞。

卓誉地产总经理廖周宏现场致辞

廖周宏总经理表示此次邀请国际投资大师罗杰斯来肥,为大家剖析股市走势、合肥的投资大势,分享大师多年的投资心得,是希望借这个难得的机会为合肥的投资精英们带来新的启迪,同时借这个机会将卓誉地产在合肥的两个项目——天玥中心和天瓏广场新推出的写字楼产品精彩亮相,助大家实现财富投资。随后,媒体发布会启动仪式开始,参会的嘉宾登台转动了现场的启动设备,宣布本次活动的第一环节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罗杰斯的传奇经历。罗杰斯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是美国证券界最成功的实践家之一。他毕业于耶鲁大学和牛津大学,选择投资管理行业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1970年和索罗斯共同创建量子基金。量子基金连续十年的年均收益率超过50%。1980年,37岁的罗杰斯从量子基金退出,他为他自己积累了数千万美元的巨大财富。1980年后,罗杰斯开始了自己的投资事业,现如今已经成为全世界最伟大的投资家之一。这一环节加强了现场观众对股神的了解。

为了让现场的来宾对此次活动有更深入的认识,了解此次罗杰斯来肥的缘由及影响,主持人宣布进入到投资论坛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几位房产界和媒体界的精英畅所欲谈。天玥中心营销总监陈航首先表示,与其说是卓誉地产请到了罗杰斯,不如说是合肥请到了罗杰斯。目前合肥高铁已经运行,地铁正在修建,对于投资大师来说,这是一个好的投资环境和机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论坛

在最后,陈航还向大家介绍了罗杰斯的具体行程,8月1日,在天瓏广场举行罗杰斯投资讲座,同时现场将有罗杰斯的书籍签售和百万晚餐活动,大家都有与股神面对面的机会。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众多参会嘉宾一起移步舞台,端起红酒杯,共同预祝卓誉地产8月1日股神论道“从合肥走向世界”活动圆满成功。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罗杰斯 合肥 行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