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拾柴计划》上线受热议:公益活动的孵化器


来源:凤凰安徽

《拾柴计划》上线受热议:公益活动的孵化器

《拾柴计划》公益平台

15日,凤凰安徽公益平台《拾柴计划》正式上线,其醒目的栏目风格和鲜明的主题内容,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给安徽公益界带来了震撼与新意。

昨日,《拾柴计划》一经上线,便受到众多关注。该栏目爱心大使、《江淮时报》副总编、作家常河认为,“拾柴计划”不仅是一个公益的平台,更是公益活动的孵化器,因为,通过这个平台,不但能够弘扬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而且可以引领风尚,传播公益理念。更重要的,是通过新闻人物和新闻故事,让公益事业更趋专业,因为,做公益仅有热情是不够的,还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培养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这会让公益蔓延的同时,也不断提升。如果这个社会还有冷漠和黑暗,我希望“拾柴计划”能够帮社会取暖,并且成为黑暗中的“燃灯者”。

安徽好人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王涛说,“帮助好人做好事”,《拾柴计划》的崭新定位首开安徽先河,在全国各省各界收获热烈反响。吸引了许多知名人士踊跃参与:他们里边有全国人大代表、道德模范、著名影星、公益达人、媒体主持人、爱心企业家等。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走到了一起,众人拾柴火焰高。《拾柴计划》传播了真、善、美的价值观,弘扬了好人精神,中国主旋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希望和凤凰安徽一起把好事做大做强,共同谱写中国.安徽的“好人”文化。 

“整个栏目让人一看就能记住它”,网友王先生表示,该栏目立意高远、主题鲜明、风格醒目,散发了社会正气和温暖,希望该计划可以更进一步推动提高公民道德素质,每一个人都要做“拾柴人”,为社会公益助力,让社会更加和谐。

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 寻找拾柴人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公益 计划 上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