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着节日的名义胡吃海喝去 合肥感恩节美食盛宴攻略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原标题:打着节日的名义节胡吃海喝去 合肥感恩节美食盛宴攻略

餐厅篇

1、城港记

过个感恩节,不一定非要吃烤鸡啊,合肥还有正宗的港式餐厅——城港记。正宗的港式烧味至尊烧鹅、脆皮乳鸽,精美港点酱汁捞凤爪、鲜虾烧卖皇、金蛋流沙包、菠萝油面包、港式咖啡奶茶应有尽有。同时为了满足合肥人的“重口味”,制作了味道偏重的红油香辣牛大骨锅、酸汤肥牛、水煮鱼片等等,满足不同口味人的喜好。

人均:100元

地址:合肥政务区华润万象城4F(万象城店)

2、海底捞

借着过节的名义,一起去胡吃海喝吧!感恩节,我们去体验下号称“全球最肉麻餐厅”——海底捞吧! 海底捞除了火锅汤头与菜式口味好,还有让人赞不绝口的“超值服务”。在这里你可以美甲、打牌、下棋……还有专人走到用餐区现场表演拉面,高明的厨技为食客增加了不少食趣。别说你不心动!

推荐:滑牛肉 羊肉卷 澳洲肥牛 酸梅汁

人均:100元

地址: 蜀山区 长江西路189号之心城购物中心5楼14号

3、锦餐吧

感恩节之夜,与亲朋好友泡在可以欣赏绝美政务区的美景,享受锦餐吧美味盛宴。再请颜值超高的外国调酒师为你调上一杯鸡尾酒,配上各种欧洲经典美食 ,尽情享受节日的好时光吧!和好友一起的感恩节,就是要这样舒适惬意。如果幸运再遇到驻场乐队演奏,想必也是别有风情。

推荐:拿破仑蛋糕 肉眼牛排 意大利肉酱面

人均:97元

地址: 蜀山区 潜山路与习友路交叉路口处华润万象城西门皖巷入口(华润万象城西塔写字楼旁)

4、茉莉餐厅

在这个温情的节日里,茉莉餐厅蟹黄煮自制豆腐、金不换焗三杯鸡、蒜茸河粉蒸开边虾、非主流沸腾鱼片……热腾腾的美食,不仅暖胃更暖心。

茉莉餐厅清新田园的风格,舒适感超强。靠窗的位置特别有感觉,非常适合感恩节聚餐哦!

 

人均:69元

推荐:金牌厚多士 三杯鸡 混椒鸡

地址: 包河区 芜湖路与马鞍山路交口万达广场室内步行街3楼(万达影城旁)

(凤凰安徽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刘珊珊]

标签:感恩节 美食 盛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